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都有病(失忆蝴蝶)

又名:老年痴呆与X功能障碍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失忆蝴蝶

阿诚觉得最近几天家里的气氛很诡异,准确的说,大哥的精神状态很诡异。

前天他去办公室给日月长官送文件,被他神秘兮兮的摸了下手,阿诚以为是个什么暗示,可再看看日月长官一本正经看文件的样子又觉得自己想多了。

昨天因着大姐约了一位王先生喝早茶,明台和曼丽度蜜月还没回来,明家的早饭桌上只有他和日月长官。然后阿诚就眼睁睁的看着日月长官把那张银盆大脸伸到他面前,施施然就着阿诚的手喝掉了阿诚勺子里的粥,咋咋嘴说还是阿诚~~的粥最甜,还要,还要喂。

阿诚觉得他大哥估计是病了,对待病人嘛,还是要耐心,于是阿诚忍住把碗扣在那张大脸上的冲动,一勺勺喂饱了日月长官。

可今天这又是什么情况?他大哥为神马会半躺在他的房间里?为神马领口都解开了?为神马眼神还有点儿……呃,色咪咪的??

阿诚想,如果今天不是愚人节,那大哥多半儿是他大爷的病入膏肓了。

日月长官:“阿诚啊,这两天干嘛老躲着大哥啊?我前几天是和汪曼春吃了一次饭,可是那是工作嘛,你生气了?”

阿诚:“???”

日月长官:“好啦,我是在中储银行开了个保险柜,可那真不是私房钱,是攒着以后咱俩养老的钱。是,我不该这样,明天就把钥匙给你。可你也不该一个多星期不去我房间睡呀。”

阿诚:“⊙▽⊙大哥,那个……我自己房间……有床啊。”

日月长官:“那你要想换换环境就告诉我嘛,今天我们就睡你屋。以后我们一三五睡我那边,二四六睡你这边好不好?”

阿诚想虽然不知道大哥为神马这么粘着他,但可以确定的是,大哥确实出了问题。明天还是带他到医院去查一查,越来越幼稚不会是老年痴呆的前兆吧?

阿诚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打定主意明天一定要带大哥去医院好好查查脑子,就算是真的老年痴呆了,也不能放弃治疗不是?

日月长官躺在阿诚的床上,看着离他远远缩在床脚的阿诚,真心觉得这日子是没法儿过了。自从上次执行任务阿诚受伤之后,他觉得阿诚一直在有意识的疏远他,平日里的生活工作阿诚依旧安排的妥妥贴贴,可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完全退回到了兄弟和上下级的关系。

日月长官想,明天还是带阿诚去检查一下吧。上次受伤的是头,虽然出院时大夫一再保证没有任何问题了,可难保是不是还伤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部位,阿诚爱面子忍着没说,嗯,现在这个情况确实有可能,要不他的阿诚怎么会躲躲闪闪一直都不亲近他了呢?

日月长官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打定主意明天一定要带阿诚去好好检查下某些地方,毕竟这关系着他们两个下半生和下半身的幸福啊。

――――――――――

对于第二天的检查结果,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大哥:“阿诚,之前是你头受伤,为神马要带我查脑袋啊?我才没有老年痴呆。╰_╯”

阿诚:“大哥,你还说你没有老年痴呆,我受伤的是头,你为神马让我查男科?﹀<(-︿-)>﹀”

――――――

小目:查了一下《失忆蝴蝶》的歌词,惊艳。但是小目才不要悲伤压抑,就只借个失忆梗吧。让日月长官继续没皮没脸的缠着阿诚过他们没羞没臊的日子吧。*^o^*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