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日月长官的私人病历(职业病)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职业病

――――――――――

姓名:日月木娄
性别:男
年龄:30+

病史:
       患者于N年前被诊断有多重人格,明家大少、经济学家、GCD驻上海地下情报组织领袖眼镜蛇、GMD军统驻上海地下情报组织头目毒蛇、汪伪ZF特工组织76号大特务头子日月长官……

体格检查:
       身高180+,体重180+,否认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有轻度脂肪肝。神志清醒,精神正常。

主诉:
    (家属代诉)最近经常发生人格混乱情况,尤其在深夜时分较为严重。某些特殊时刻,与其家属单独相处时,经常无预兆的变换人格。
       比如经济学家人格出现时,会忽然要求家属起床换上校服,病人会穿上西装上衣,戴上金丝边眼镜,有辱斯文的为家属讲解宏观调控;而当明家大少人格出现时,病人则会用美钞和小黄鱼在其家属的床上铺成大朵的玫瑰🌹花…………
        直到昨天晚上,病人病发时,丧心病狂的将家属捆在了其从76号顺回来的刑讯椅上,家属怀疑其特务头子人格占据了他的头脑。

诊断:
       因病人长期处于精神分裂,头脑高速运转状态,临床常见会出现多重人格,故此诊断为职业病晚期。
       至于其人格转换多出现在其与家属亲密接触时,此不在病理研究范围内,建议少看《金瓶梅》,适当读读《金刚经》。
  

处置:
           1、早睡早起,坚持锻炼,健康饮食。
           2、家属应给予患者更多关怀,为了配合治疗,必要时自身可培养与病人各人格相匹配的人格。
           3、病人及家属均应适当补充营养,建议爆炒腰花隔天食用一次。
          



――――――――――――

关于日月长官在某些私人时刻内职业病发的事情,大家有什么要说的?

明镜:这是反了他了!把我鞭子拿来!把那几个人格都给我叫小祠堂跪着去,待会儿我签几张支票,把别的都轰走,留一个明大少就够了。

 
明台:看我干什么?我就一纨绔子弟,绝对没职业病(手枪🔫机关枪🔫狙击步枪🔫已瞄准。)
 

阿香:哦,我说最近家里的饭总是不够吃的呢?原来大少爷要吃好几个人的量呀,好辛苦。

 
郭骑云:我是个粗人,职业病这种富贵病才找不到我呢。你说这个啊?这是相机📷啊,是个人睡觉都要带相机的嘛……哎,我女朋友叫我回家睡觉,我先走啦,改天聊。*^o^*
  

阿诚(们):其实我们觉得那几个大哥都很好,尤其拿钱铺床虽然没什么创意,可是能给一个我创收嘛,刑讯椅也没什么,毕竟还有一个我是个练家子。就是大哥这个……其实吧,大哥那个职业病难道不是他久坐不动养得那身肉肉么?●﹏●

评论(1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