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李鹤东×你)有点儿甜―14. 有主儿的干粮不能碰

原创女主,请勿上升,ooc是我的,甜东是你哒!






    蓝甜这些日子忙得简直脚打后脑勺儿了,上次截稿的文儿被打回来精修。自己月初在网上同时开了两个新坑,现在坑底躺平了一堆祖宗们正嗷儿嗷儿待哺,搞得蓝甜直接开启了期末模式。连吃饭都是靠柳予安下班儿回来有一搭无一搭的投喂。


    不是没想起过李鹤东,其实第二天早上看到那句“别客气”的时候,蓝甜就想了好久。


    柳予安之前问她是不是真没觉得李鹤东对她有意思,她也真的没骗她,她是真的真的没觉得李鹤东对她有意思。她只是没把后面那句说出来,一直以来,有那个意思的人其实是她。


    虽说打小儿就认识,但他们真正接触的机会并不多,离散多年,各自长大,也都有了自己的路。再重逢时,她已是个亭亭玉立的姑娘,可她知道在李鹤东眼里,她还是那个坐在他自行车后座上的五六岁的只会哭鼻子的小屁孩儿。


    或许等自己再长大一些吧,蓝甜曾经躲在被窝里掰着手指头算年龄,可不管怎么算,他们之间都有着八年的差距,这差距并不会因为她的长大而缩小。蓝甜算着算着就有些搓火,连做梦都在追杀自己的数学老师。


    有些人可能注定是要错过的,不是因为我们不努力,而是因为他们等不了,我们来不及。


    看见李鹤东和赵萌一起向自己走来的时候,蓝甜知道她还是来不及了。好吧,他已经三十岁了,可能真的没有时间再等等自己了。


    和他在一起的姑娘那么漂亮,高高瘦瘦的,长发飘飘,一颦一笑都那么温柔,可不就是自己笔下最完美的女主角吗?她看着他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头发丝儿都泛着幸福的光。蓝甜想,李冬哥哥应该也很幸福吧?


    错过了就错过了吧,这有什么的呢?她蓝甜才二十二岁,她还有的是时间去找下一个让她心动的人。


    “你真的不知道我曾经怎样渴望和你两人并肩散一次步,或同出去吃一餐饭,或同看一次电影,也叫别人看了羡慕。”蓝甜把曾经觉得酸到倒牙的几句话郑重的写在本子上。好歹也暗恋了一场,人没到手儿,总得为以后写文章留点儿素材才算不亏吧。


    可惜以后不能再给柳予安搜集张九南的情报了,不知道这姐们儿知道了会不会打死她。蓝田想,那我也得坚定信念绝不动摇,敌人就是上老虎凳辣椒水,也一定不能屈服,因为在她蓝甜的人生信条里第一条就写着:有主儿的干粮不能碰!




 

    已是深夜,蓝甜还抱着电脑挨条儿回复着坑底衣食父母的留言:


修仙儿的胡萝北:关东糖大大,为什么你这回开的俩坑里男主角都是刀疤脸啊?是什么扭曲了你的审美?

关东糖齁儿得慌 回复 修仙儿的胡萝北:不不不,请相信没有刀疤的男主脸才是不完美哒。

 


疯情万种:大大,你改名儿吧,你现在根本就不齁儿得慌了你知道吗?这文儿看得我一嘴一嘴的玻璃渣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关东糖齁儿得慌 回复 疯情万种:最近原料紧缺,产不出糖我也好心酸(对手指. Jpg )

 


醋溜藤椒:老关你这回的女主可有点儿仙儿啊,一点儿都不接地气儿,改风格了吗?

关东糖齁儿得慌 回复 醋溜藤椒:大椒椒你没看错,我就是仙女本仙。

醋溜藤椒 回复 关东糖齁儿得慌: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把上面的话吃回去,另一个我举报你被盗号,你看着办吧!

关东糖齁儿得慌 回复 醋溜藤椒:擦,老子错了还不行?!

醋溜藤椒 回复 关东糖齁儿得慌:嗯~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孙越是剑齿虎啊:大大,请大声告诉我,刀疤脸男主和神仙姐姐女主会幸福的是不是?

关东糖齁儿得慌 回复 孙越是剑齿虎啊:是哒!刀疤脸男主一定会幸福哒!

 






――――――――


写在后面:


早餐照例短小。


太太们,我承认不太甜,还有点儿酸,但是酸点儿开胃不是么???


东哥,你瞅瞅你都错过了神马?你可长点儿心吧。。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