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李鹤东×你)有点儿甜―21.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原创女主,请勿上升,ooc是我的,甜东是你哒!





    话说蓝甜回了北京后,算算没几天就该就到阳历年了,她提前去探视了蓝赫,给他讲了母亲再婚的事儿。

    “随她便吧,跟我有什么关系?”蓝赫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顿了顿又说:“你也是,甭管别人的事儿,管好自己个儿就得了。对了,我不在,有事儿你就找冬子,那孙子敢不管,我出去楔死丫的。”

    “你神经病啊?东哥挺照顾我的,比你强。”蓝甜下意识护着李鹤东,瞪了蓝赫一眼:“再说我也这么大了,干嘛老麻烦别人啊。”

    “冬子哪儿算别人啊!娘们儿唧唧的瞎客气什么啊?得嘞,我也不跟你说了,等他来我跟他说吧。”蓝赫瞅着蓝甜,只当她是不愿麻烦别人:“哎,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就拿他当我,当你亲哥。”

    蓝甜也懒得再跟他掰扯,只又叮嘱几句就闪人了。

    再没什么亲近的人了,蓝甜这个元旦过得一如既往的冷清。连柳予安都回了家,据说除了陪爸妈还要陪新交的男朋友跨年,一时也顾不上蓝甜了。

    这个重色轻友的玩意儿。



    年尾这天上午,窝在家里的蓝甜抱着手机正在纠结要不要给李鹤东发个消息问个好儿,手机一颤,来了一条新消息。

    靳鹤岚:蓝甜新年好呀!

    蓝甜:岚岚新年好呀!

    靳鹤岚:呦?挺闲咧啊?回复够神速的!

    蓝甜:嗯,闲的快长毛儿了。你不是说回京就找我玩儿吗?人呢?

    靳鹤岚:你来找我吧,我还在哈尔滨呢。都特么快冻死了,哭ing。

    蓝甜:知道你过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靳鹤岚:你们一个个儿的都是人吗?在队里东哥欺负我就得了,好心找你聊聊吧,你也气我。

   蓝甜:哈哈哈哈,耳钉怪,知道大鹅怎么叫啊?该~呀!

   靳鹤岚:惹不起惹不起!你们都是祖宗,我一个都惹不起。

    蓝甜:哎?你说东哥欺负你啦?我跟你说,你可别瞎造谣啊,我东哥多纯良一人儿,干嘛欺负你啊?

    靳鹤岚:请问姑娘你是对“纯良”这俩字儿有什么误解么?东哥要是纯良,我就是大善人了我告诉你。

    蓝甜:岚岚,我觉得你是大骟人的事儿还是别到处嚷嚷了,让别人知道了不好。

    靳鹤岚:摔!这日子没法儿过了!你说东哥失恋了拿我出气,我也就忍了,你个小丫头怎么也挤兑我啊?这世上还有好人走的道儿不?

    蓝甜:你说东哥失恋了???????

   靳鹤岚:昂,这难道不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吗?

    蓝甜:………………

    蓝甜:什么时候的事儿啊?

    靳鹤岚:好久了啊。你真不知道啊?东哥没跟你说?我想想啊,上回你来园子玩儿的时候就已经……嗨,我也忘了,反正就我们轮转过来之后的事儿。

    蓝甜:那东哥没事儿吧?

    靳鹤岚:你怎么就不知道问问我有没有事儿啊?我都快被他折磨死了你知道吗?他吃得饱睡得着的,你倒还担心他?

    蓝甜:哦。东哥没事儿就好。

    蓝甜:岚岚,东哥失恋肯定心里挺难受的,他要是欺负你,你就多担待一些,可别往心里去啊……

    靳鹤岚:甜甜哎,亲人呐,我就知道你还是有点儿良心的,不像那帮禽兽。

    蓝甜:我是说,他欺负你就让他欺负一下吧。你放心,我东哥下手很有分寸的,绝对死不了人,你放心吧。

    靳鹤岚:…………

    靳鹤岚:绝交!

    蓝甜:哦

    靳鹤岚:???哦是什么意思??你都不知道挽回一下吗?

    蓝甜:挽回啥?

    靳鹤岚:挽回我啊!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啊!

    蓝甜:那是啥?能吃吗?

    靳鹤岚:再次绝交!

    蓝甜:哦。

    靳鹤岚:别气我了你!我一会儿该候场了,下回再聊吧,东哥这两天赶跨年专场去了,我再让你给气死喽,台上可就要开天窗儿啦。

    蓝甜:啥跨年专场啊?

    蓝甜:岚岚?

    蓝甜:38号?

    蓝甜:耳钉怪?



    等了半天也没见靳鹤岚回信儿,估计那家伙已经关机候场去了。

    可惜没问出来东哥怎么会失恋,靳鹤岚这嘴也太碎了,半天也没说到点儿上。

    蓝甜盯着手机上“失恋”两个字儿发了会儿呆,怎么好好儿的会失恋了呢?赵萌不要他了吗?

    一想到赵萌把李鹤东甩了,李鹤东郁闷得只能靠欺负靳鹤岚来发泄,蓝甜就觉得心里头酸酸的。

    我那么喜欢的一个人,那么小心翼翼藏在心里的一个人,竟然被别人甩了?蓝甜想不通,怎么会呢?东哥那么好的人,换作是我,宝贝都来不及呢,怎么舍得伤害呢?

    东哥现在肯定特别特别伤心吧?他还要去商演,靳鹤岚不在身边儿,他欺负谁呀?如果气儿不出,不会闷坏了吧?蓝甜越想越心疼,还得忍着伤心去说相声,逗别人开心?

    我那么喜欢的一个人,凭什么要受那个罪啊?

    蓝甜越想越觉得李鹤东一定背负着天大的委屈,心疼的她眼泪噗簌簌的就往下掉。

    哭了半天,又觉得这事儿不能坐视不理,可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东哥开心起来,蓝甜实在是没什么好主意。

    这个时候就体现出闺蜜的重要性了,闺蜜是什么?就是你冷了时候的棉被,饿了时候的小吃。劳累时候的拐杖,没辙时候的狗头军师。

    蓝甜心里没个主意,可是狗头军师柳予安是个有脑子的啊。


    蓝甜:柳老大,柳老大,江湖救急,看到速回信。

    柳予安:咋了?家里来贼了?

    蓝甜:……

    蓝甜:李鹤东失恋了。我该怎么办呀?

    柳予安:????他失恋关你p事儿?

    蓝甜:…………出于江湖道义……

    柳予安:滚蛋!

    蓝甜:我跟你说啊,柳老大。我这不是怕他难过吗?他都难受的开始欺负靳鹤岚了你知道吗?他肯定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难过,然后还要忍着心里的悲伤去说相声,逗别人开心。别人笑的时候他的心都在滴血,只能靠欺负靳鹤岚缓解心里的痛苦。。。你说这么凄惨的事情,我不该搭把手儿么?

    柳予安:你瞅瞅你说的这都挨着吗?知道的是他李鹤东了失恋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就义了呢!再说了,我觉得就算你想搭把手儿……是不是也该是救救靳鹤岚啊。

    蓝甜:可是我东哥他失恋了啊!

    柳予安:再说一遍,他失恋关你P事儿!

    蓝甜:…………

    柳予安:死丫头,你这是有情况是啊?

    蓝甜:…………

    柳予安:我就说你这丫头最近哪儿不对劲儿呢,原来是思春了啊?说说吧,什么时候开始的?

    蓝甜:……很久了。

    柳予安:细节!我要细节!

    蓝甜:没有细节。

    柳予安:卧槽?所以你就一直暗恋人家来着?啥行动都没有?

    蓝甜:……嗯。

    柳予安:出去可别说是我柳予安的姐们儿啊!姐姐我丢不起那个人!

    蓝甜:柳老大,等你回来再给我上课好不好~~我现在真的好担心他啊。

    柳予安:我说你是不是傻?你喜欢他,他现在又正失恋了,你应该高兴啊!赶紧趁热儿打铁一举上位啊姑娘!

    蓝甜:啊??????

    柳予安:我了个去!就你这脑子你还写言情的呢?我瞅你小说里的那小套路一个儿接一个儿,玩儿的那叫一个溜啊,这搁自己个儿身上怎么还成小白了呢?

    蓝甜:你是说……让我现在去跟他表白?

    柳予安:不不不,我是说让你再等两年,直接去给他家孩子送压岁钱。

    蓝甜:啥????

    柳予安:你特么这不都废话么?现在不表白等什么时候去?夜长梦多你懂吧?现在这是他失恋了,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忽然间又和好了?或者又找着下家儿了?

    蓝甜:……你说的对。那我现在就打电话跟他表白!

    柳予安:别介啊,祖宗哎!你见过打电话表白的么?他再以为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呢!找他去啊,当面儿说!我去,你特么可愁死我了。

    蓝甜:他好像去什么跨年专场了,我也不知道在哪儿啊?那我打电话问问他。

    柳予安:等会儿。别问他。

    蓝甜:啊?为啥啊?

    柳予安:等着。

    蓝甜:??????

    约莫过了三四分钟,柳予安的语音再次传来。

    柳予安:青岛呢。他跟着张云雷在青岛演出,待会儿我把演出地点和他们酒店位置发给你。

    蓝甜:????

    蓝甜:柳老大,其实你是个间谍吧?你这是都咋知道的?

    柳予安:甭管这么多了!你听我说,直接订机票飞过去。见到他之后直接表白,不要犹豫!晚一步儿你都可能排不上队。

    蓝甜:……其实,他也没那么抢手。

    柳予安:那就是个比喻!比喻懂吗?我就是告诉你要先下手为强,懂不?

    蓝甜:懂了……可是我有点儿害怕……柳老大,你能陪我去不?

    柳予安:不能。万一你家李鹤东再看上我怎么办?你还不得哭死啊?毕竟姐姐我这么沉鱼落雁的。再说姐姐我刚拿下了小男神,还得腾出工夫儿来好好宠幸宠幸呢。

    蓝甜:可是我害怕……

    柳予安:嗯~这倒是个问题,这样,你害怕就喝点儿酒!酒壮怂人胆听说过没有?

    蓝甜:行。我去买点儿酒。

    柳予安:蓝甜,说真的,你特么先冷静一下,把脑子找出来装好行不行?你听我说啊,酒,到那边再买,表白前再喝……我的妈呀,你这样子怎么可能拿下李鹤东啊?可愁死我了。

    蓝甜:……柳老大,你也觉得没戏么?那要不……算了吧。

    柳予安:蓝甜,你给我跟个人似的!有什么大不了的?喜欢就表白,他不从你就生扑,兹要不给他思考的时间,你就还有机会!再不济……他还能打你吗?

    蓝甜:应……应该不会吧……?

    柳予安:那不结了么。我跟你说,只要没有生命危险,你就给我大胆的往前走吧妹妹!刚八袋!(ง •̀_•́)ง

    蓝甜:我尽量……





    蓝甜和柳予安聊过之后,就已经不怎么替李鹤东担心,转而开始替自己个儿担心了。

    本来以为自己这辈子跟李鹤东也就只能当个普通朋友了,蓝甜还努力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甚至都有心想让柳予安介绍介绍她单位里的小哥哥来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了。

    可忽然一个雷劈下来,李鹤东那边儿又单身了。

    蓝甜真是没有想到这是个机会,她满心都在替李鹤东难过和担心。果然是当局者迷,蓝甜想,虽然柳予安的主意有些生猛,可是人家有拿下了男神啊。

    被实践过的真知,还是颇具可行性的。

    话说,柳予安拿下的男神是谁啊?蓝甜歪头儿想了想,算了,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个儿吧。


    上网订了最近一班飞机,蓝甜把钱包手机充电器扔在包儿里就出发了。路上还真就收到了柳予安发来的青岛跨年专场的地点和演员下榻的酒店信息,竟然连接待方安排的车子号牌都有?!

    卧槽,我的闺蜜是FBI么?

    蓝甜觉得今天的事情发展真他爹的玄幻,自己连个早饭都没来得及吃,现在已经坐上了去青岛的飞机,要去跟藏在心里很久的那个人表白了。





――――――――――

写在后面: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38号岚岚神助攻!

垫话儿已经说了,正活还会远吗?(^O^)

新年心愿:柳老大这样儿的闺蜜给我来一打儿~~^V^






















































评论(2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