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李鹤东×你)有点儿甜―22. 她顺手牵袖放轻狂

原创女主,请勿上升。ooc是我的,甜东是你哒!








    李鹤东自登台以来,大大小小的演出走了多少场,他自己都说不清。可是这回给张云雷青岛跨年专场助演,他心里还是挺紧张的,毕竟二爷现在势头正劲,要是自己出了什么纰漏,带累了师哥总是不好的。


    好在李鹤东是个整脸子,心底再怎么波翻浪滚的,脸上也是一派水波不惊。


    谢金直夸他,姆们爷们儿真有范儿!真沉稳!真压台!


    好在一场下来效果着实不错。直到在坐上了回酒店的车,李鹤东脑袋里紧绷的弦儿才算是放松下来。


    “我这眼睛都熬肿了,明儿谁都不许叫我哈,我要睡一天!”孔云龙伸了个懒腰儿,晃晃脑袋,放松着颈椎。


    “你那是肿啊?不一直都那么大么?”谢金坐在一边儿逗他,又回头瞅瞅后面跟着的车子:“得了,明儿咱都好好睡吧。我刚才瞅小辫儿那个脸色儿也不太好,明儿谁都别去打扰他哈。”


    李鹤东一直没说话,瞅着车窗外不知在想什么。


    前后两辆GL8缓缓驶出地库,车上的角儿们纷纷闭上眼睛养神。忽然司机一个刹车点在当地,得亏是车速不快,要不车上毫无预兆的几个人非都摔成滚地葫芦不可。


    “怎么了?”李鹤东坐司机后面,伸手扒拉了他一下:“出什么事儿了?”


    “忽……忽然窜出个人来,我……我我好像撞着人啦……”司机嘴里都带了哭腔。


    “什么情况?这大元旦的,加班儿出来碰瓷儿啊?”孔云龙坐在最后,一双大眼瞪得滴溜溜的:“这特么比咱们都敬业啊!”


    “都甭动,我下去看看。”李鹤东拍拍司机肩膀,裹紧了大衣,开车门跳了下去。


    “别惹事儿啊,东子。”李云杰赶紧嘱咐了一句。





    “嘿,嘛呢这是?”李鹤东摆出一张社会脸儿,想着先镇呼镇呼再说:“大晚上躺地上不凉……卧槽?甜儿????”


    李鹤东觉得他今天估计是太累了,已经累得出现幻觉了,使劲儿揉了揉眼睛,我去……这丫头怎么说出现就出现了啊?她是巴啦啦小魔仙儿么?


    “东哥?”坐在地上的姑娘扬起小脸儿看着李鹤东,不是蓝甜又是谁?


    “卧槽!真是你啊!你怎么在这儿啊?碰着没有啊?你这是从哪儿掉下来的啊?”李鹤东围着蓝甜急得团团转,看情形应该是没被撞到,可是这孩子怎么看着傻乎乎的了?李鹤东急得一缕儿一缕儿的薅头发啊:“……你怎么还喝酒啦?你特么这是喝了多少啊?”


    “东哥,我可等到你了。”蓝甜抱着包儿踉踉跄跄的爬起来,一个趔趄正撞在李鹤东胸口:“东哥,你没事儿吧?我担心死你啦!”


    “我的姑奶奶,您没事儿吧?”李鹤东捂着生疼的胸口,看着醉醺醺的蓝甜简直快崩溃了,谁特么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啊:“咱,咱先上车。上车再说好不好?”



    谢金和孔云龙几个看见李鹤东下车去解决事情本都没有在意,可这小子没说两句话就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然后从地上蹿起一个身影就砸向了李鹤东。


    孔云龙脾气爆,起身就要下车,被谢金一把按住。


    “祖宗,谁下车,您可都别下车啊!我下去看看。”谢金冲李云杰使眼色,后者也赶紧伸手拉住了孔云龙。


    没等谢金起身,李鹤东就已经半扶半抱着个人上了车。


    谢师爷:“蓝甜?”


    李云杰:“甜甜?”


    孔云龙:“卧槽?”


    瞬间三双眼睛都盯住了李鹤东。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李鹤东扶着蓝甜坐在椅子上,腾出手来抹了把汗:“走吧师傅。没事儿,是熟人。”






    “东哥,你真没事儿吗?”蓝甜坐在李鹤东身边,拉着他的胳膊眼巴巴的看着他,好像他才是刚刚被从车底下拉出来的那个一样。


    “我没事儿啊!不是……这话不该我问你吗?”李鹤东现在一个头两个大,要不是身后还有三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他早一耳刮子扇过……嗯,扇醒自己了,可现在也只得压低了声音问:“你什么时候来的青岛啊?来看演出吗?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儿啊?”


    “我不是看演出呀,我是来找你的呀!”蓝甜眨巴眨巴眼睛,瞅着李鹤东近在咫尺的脸,咽了口口水才说:“柳予安说你在青岛演出,让我来找你。”


    “找我?出什么事儿啦吗?找我干嘛不直接打电话啊?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你得从北京跑青岛来啊?你那个手机是摆设儿吗?给我打个电话你能死啊?”李鹤东越说越生气,音量儿不觉就大了些,伸手点着蓝甜的额头:“说了多少回了?昂?大晚晌儿的,一个姑娘家家的别瞎跑,真出点儿事儿怎么办?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去我告诉你!”


    后面的三个人憋笑都要憋得背过气去了,能看见社会东一副暴跳如雷的操心老父亲模样也真是有生之年了。


    原来东子也有不沉稳,不压台的时候啊!谢金冲李云杰挑挑眉毛,看来该请客了吧这回?


    李云杰没搭理他,一门儿心思都在自己弟弟和蓝甜身上。这好容易有个能跟东子说的上话儿的姑娘,可别再被他吓跑了吧!李云杰心里捏着把汗。


    “东哥,东哥,你别着急啊!”蓝甜被李鹤东吼得缩了脖子装了会儿鹌鹑,好容易那人不嚷了,蓝甜看着那双大眼睛布满了血丝,心里就又开始一抽儿一抽儿的疼。我可怜的人儿哦,为点儿小事儿都能这么生气,这一定是还没走出失恋的阴影,心里的火儿没地儿撒呢。


    蓝甜想着,一颗心简直要为李鹤东疼死了,她下意识的伸手揽住李鹤东的脖子,一用力就把李鹤东的头抱在了怀里,小手儿一下下呼噜着他的后脑勺:“我知道你受委屈了,没事儿的啊,没事儿的!我来了,有我在,有什么火儿你就冲我发,没事儿的东哥。有我在啊,东哥你别怕……”


    孔云龙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卧槽?这是什么操作?社会东被个小姑娘抱在怀里顺毛儿啦??


    孔云龙一脸“快掐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的表情转向李云杰,就见那家伙正盯着窗外的黑暗,玻璃上映出一张笑得没了眼睛的大脸。


    再看看谢金那边儿,谢师爷正襟危坐的像是没看见眼前的西洋景儿,要不是看见那双眼睛偷偷睁了条缝儿,孔云龙还真当他大爷的有一派长者之风呢。


    你们都装没看见是吧?行,我让你们看清楚点儿!!孔云龙掏出手机,找好角度,迅速拍了张照片,连个马赛克儿都没打就发在了德云社的大群里。


    至于后来孔云龙是怎么被李鹤东追得满园子乱窜,差点儿就重新夺回了“德云敢死队长”的头衔儿,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不是!不是!嘿!甜儿,你这是干嘛?你松手啊。”李鹤东还生着气等着蓝甜的解释,忽然间就被一股蛮力拉着,一张脸正拍在一处柔软上,李鹤东感觉一张脸烧的都要冒蒸汽了,手忙脚乱的想把自己的头抢回来,大手却又按错了地方儿,得,这下子估计全身都烧起来了。


    李鹤东的脸埋在蓝甜心口,眼睛看不清形势,也不敢再轻举妄动,生怕这双爪子又放到不该放的地方,只得闷声闷气劝说:“甜儿,有话儿好说,你先松手啊!先松手啊!”


    “东哥,你放心,我来了就不会让人欺负你了。”蓝甜把李鹤东的头捧在手里,心疼的看着那张通红的脸:“有什么委屈你就告诉我,我……我弄死他们我!”


    “你弄死谁啊?”李鹤东终于从那个混杂着酒气和馨香的地方被放出来,刚喘了口气,又被蓝甜的话吓得呛在当场:“咳咳咳,咳咳!你特么这是喝了多少?”


    “你看你都气病了!”蓝甜帮李鹤东顺着气,眼泪在眼圈儿里打着转,忽然间就爆发了:“你说你失恋了怎么就不告诉我呢?你一个人憋着干嘛呀?你要是憋坏了可怎么办呀?”


    “咳咳,谁特么告诉你我失恋啦?”李鹤东现在杀人的心都有了,眼风扫见后面的三只虽然假装闭着眼睛,可明显脸上的笑意都憋不住了。


    老子的一世英名啊,特么的碎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啦啊!李鹤东在心里哭着撞墙。


    “嗯…………我想想,”蓝甜歪着脑袋,显然今儿这酒喝得还挺到位,眼泪还挂在脸上,眼神儿已经开始有些离析了:“柳老大?不是不是……岚岚告诉我的。对!岚岚说你失恋了,难过得直拿他出气!”


    “岚岚?”李鹤东一愣,瞬间明白过来,靳鹤岚你丫是不是皮痒啦啊?你丫特么是个笊篱么?怎么什么事儿都给我往外漏啊:“你别听那孙子造谣。我是和赵萌分手了,可还没难过到要拿他出气啊!”


    “真的?”蓝甜瞪大了眼睛,企图从李鹤东脸上看出一丝强颜欢笑的痕迹:“那你怎么就分手了呢?你们不是好好儿的吗?她为什么不要你了呢?她凭什么不要你啊?她凭什么啊?”


    “也不是她不要……嗨!我跟你说这个干嘛啊?甜儿啊,这事儿一两句话说不清楚,反正就是分了。”李鹤东不想和蓝甜解释那些有的没的,这些事儿估计一个清醒的蓝甜都理解不了,更甭说现在这个醉得都开始说胡话的丫头了:“而且,我没难过!一点儿都不难过!我什么事儿都没有!”


    “好吧……”蓝甜显然不信,但只给他一个“你放心我都懂”的眼神,接着又迷迷糊糊说:“你要是有事儿了,就跟我说……别憋着。有我在呢,不会让人欺负你……”


    “……”李鹤东已经投降了,他不想再跟醉鬼掰扯他的上一段感情了,眼瞅着蓝甜开始越来越迷糊:“不是!丫头,你的事儿还没说清楚呢!谁把你给喝成这样的啊?你喝成这样怎么来的青岛啊?…………甜儿,甜儿,你住哪儿啊?你行李呢?订酒店没有啊?”


    李鹤东问了一堆问题,可没能得到一个确切答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蓝甜把头埋进他胸口,掉线了。


    这特么都叫什么事儿啊?!李鹤东望着天。







    从剧场到酒店的距离并不远,李鹤东一直僵着个身子不敢动。


    好容易到了酒店,受了一路刺激的司机师傅打开车门,拎了装服装道具的箱子,低着头儿就跑了。


    李鹤东坐在车上和那三只面面相觑,都是一副敌不动我不动的架势。


    “卧槽!你们倒是过来搭把手啊!”李鹤东瞪着那老三位,都特么是人吗?看戏看到现在,挺过瘾啊?买票了么都?


    “东子,不是我们不帮忙啊,”孔云龙边说边扯扯李云杰的衣角示意他扯呼:“我们这都是有媳妇儿的人了,抱别的姑娘不合适吧?”


    说完孔云龙拉着老怀安慰的李云杰跳下车,蹿进了酒店大门。


    “师爷?”李鹤东看着自己的搭档,一脸你看着办吧的表情。


    “这个……我也结婚了……得,你别瞪我,我……我帮忙拎着包儿行了吧?”谢金仗着手长,一把呼噜过蓝甜和李鹤东的包儿拎在手里,头儿也不回的下了车。


    李鹤东认命的看着怀里睡得小脸儿红扑扑儿的蓝甜,活动了下肩膀,打横儿抱起她,也跟着跳下车。






    电梯里,四组人马加上个蓝甜都聚齐了。


    张云雷被杨九郎护在电梯角落里怕被挤着,那祖宗伸着脖子越过杨九郎的肩膀,瞅了瞅被李鹤东横抱在怀里的蓝甜,又瞅瞅一脸淡定的李鹤东,心说,这社会东果真霸气啊!大庭广众的抱着个醉酒的姑娘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不过这姑娘看着可没多大啊?这也下得去手??果然禽兽……不是!果然社会社会!


    “有个姑娘~饮酒过量,她是顺手牵袖放轻狂,她顺手牵袖放轻狂~”张云雷一脸坏笑的哼哼着,惹得一电梯的人除了李鹤东都笑叉了气儿。



    张云雷杨九郎,还有冯爷和杨主任坐的是另一辆车,早就在大群里看见了孔云龙偷拍的那张照片儿了。光看照片就够劲爆的,现场指不定还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呢,真是可惜刚才没跟社会东一辆车啊!每个人都遗憾的咋吧着嘴儿。


     于是,等电梯门儿一开,除了抱着蓝甜的李鹤东,还有拎着一堆包,急着去开门的谢师爷,所有人都涌进了孔云龙房间里,睡觉什么的一点儿都不重要,社会东的八卦可是买票都看不见的!


    “这是碰上生扑的了,还是东爷绑票儿了女粉丝啊?快讲讲,得手了没啊?”刚一进门儿,杨九郎就拉着孔云龙急切的问。







――――――――――


写在后面:


怎!么!样!


我就问一句够不甜够甜?够不够长?够不够爽?


额……忽然发现这个问句好奇怪……不管啦!请大声的回答我,甜甜猛不猛??


嗯,我觉得作为一个有人性的写手,我还是应该摸着良心告诉大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你们懂的……唉╯﹏╰














评论(3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