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我不管,我就要阿诚喂

明长官幼稚起来自己都害怕......

@楼诚深夜60分

=================

梁仲春有二房的事儿败露之后,大夫人且是跟他闹了一场,每日梁宅里都是蜚反盈天鸡飞狗跳的。

正巧阿诚去76号找梁仲春商量分成的事儿,一推门却看见一老一小,老的那个愁眉苦脸的叼着烟,小的那个把脸埋在碗里,正在和一碗粥奋斗着。

阿诚:"苗苗?苗苗乖,来陪爸爸上班吗?"

阿诚喜欢小孩子,尤其喜欢梁仲春家的小苗苗,这小家伙儿长得精灵剔透,又被管教得彬彬有礼,一点儿也不像梁仲春的种。

梁仲春:"阿诚兄弟,你可来了。我这日子简直没法儿过了。他妈跟我闹脾气跑掉了,这小鬼头我只能带过来。"

阿诚:"76号什么地方?你可真行!"

梁仲春:"我有什么办法嘛?要不你带回去帮我养两天?"

阿诚想我可不想继续发扬明家捡孩子的传统,可看看苗苗那猫儿一样的小脸儿,心又软了。伸手拿过苗苗面前的小碗,又拿出手帕来擦擦小家伙一脸的斑驳,一勺一勺的喂了起来。

阿诚:"算了,家里一个大少爷要照顾已经快忙死我了,再加个小东西,我还要不要活?你呀,还是赶紧把嫂夫人找回来。"

梁仲春看着苗苗乖乖坐着吃粥,阳光透过窗子洒在阿诚和苗苗身上,温暖和煦,心下也是感慨。

梁仲春:"唉,女人家小心眼儿,让你见笑啦。阿诚兄弟,没想到你对付小孩子还很有一套呀。"

阿诚想,你这不是废话嘛,你当明大少爷好比小娃娃好哄吗?

阿诚:"我见笑不见笑的没什么,就是苗苗在嫂夫人身边习惯了。你又不是个能看孩子的,不把嫂夫人请回来,难道把苗苗送到二夫人那里吗?"

梁仲春只顾看着阿诚喂苗苗吃饭,阿诚说了什么他也没太过心。看着孩子吃得香甜,肚子里的馋虫也勾了上来,才想起自己也是自昨晚就水米没打牙了。

梁仲春:"苗苗,你吃得差不多了,小孩子吃那么多?给你爹我吃一口。"

苗苗像是很怕梁仲春,怯怯的看了他一眼,又看看阿诚,低声说:"我还没吃饱......"

阿诚看着苗苗的小模样,心都要化了,忙起身护着手里的碗,一手拢着苗苗。

阿诚:"你贵庚呀?跟孩子抢吃的?"

梁仲春一手拄着拐杖,一手试图去抢被阿诚护着的碗。

梁仲春:"给我吃点儿呀,你喂那小兔崽子吃了那么多,给我吃一口怎么了?"

明长官推门进到梁仲春办公室时,正看到了那幅诡异的画面:

梁仲春手里搂着个小男孩儿,嘴里叼着个勺子,而勺子柄上那只修长的手正是他所熟悉的,那是阿诚的手。

此时阿诚正满面笑意的喂梁仲春喝粥,嘴里说着:"就一口啊,就一口就好了......"

明长官眼里要喷出血来了,这是怎样一幅温馨和睦的居家画面呀,即便是出现在76号里,明长官也觉得那扑面而来的温暖挡也挡不住。

明长官觉得他还是瞎了的好。

......

......

......

明家大宅

阿香:"大少爷,你怎么不吃饭?你要是手不方便,要不我去给你拿叉子?"

明楼:"...... ......"

明台:"大哥,大哥你手受伤了??真的假的??哎呀,这个四喜丸子你最爱吃的,夹不到吧?你看我一夹一准.....嗷呜呜…真好吃呀,可惜你夹不到。"

明楼:"...... ......"

明镜:"明楼你怎么了?好好吃饭呀,你多大了还要人喂么?"

明楼:"...... ......"

明白:"喵!"

明楼:"...... ......"

......

......

......

阿诚:"好啦好啦,知道啦!大哥,我喂你,我喂你吃啦!"

明楼:"嗯......我要这个......还有那个......还有明台碗里的丸子......"

明镜&明台&阿香&明白:"=_=!!... ..."

评论(3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