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明家没有柜

小段子,看着玩呗~~

@楼诚深夜60分


======================

明楼:"大姐,我......我心里有人了......"
明镜:"哦。明台,明天带你去买件新外套吧,这件都看你穿两次了。"
明台:"不要了大姐,我衣服多的,柜子都放不下了。"
明楼:"大姐,大姐,我是说我有喜欢的人啦!"
明镜:"挺好的。明台,尝尝这个。"
明楼:"大姐,我要和他结婚!"
明镜:"结婚??好啊。给阿诚的聘礼早就备好了。"
明楼:"大姐,你......你怎么知道是阿诚??你不反对??"
明台:"大哥你当我们都瞎吗??"
明镜:"就是,就跟你多能伪装似的!!我反对什么呀,有人肯要你我就谢天谢地啦!!"
明楼:"......"



=================

最后一句,大气的明家女王大人给来一句。

明镜:"我明家家教严的很,出柜无所谓,出轨就一律打死!!!!"

明楼:"..............=_=!!!!"




=====================

现实已经很残酷了,愿楼诚在他们的世界里被温柔以待。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