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还是算了吧!

本文由 备胎联盟 赞助播出

关键词: 我曾经爱过你。

======================

日月木娄篇

王天风:"我曾经爱过你,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明楼:"品味不错啊!!为什么算了?"

王天风:"后来品味又提高了呗!"

明楼:"...... ......"

蔺晨篇

梅长苏:" 我曾经爱过你,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

蔺晨:"呦,你还对我动过歪心思呢?别不好意思,难免嘛!我那么美!不过为什么后来算了?"

梅长苏:"宴大夫说让我戒油腻呀!"

蔺晨:"戒你大爷!!!"

靖王篇

萌挚:" 我曾经爱过你,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

景琰:"(os:总有刁民想上朕!)为什么后来算了?"

萌挚:"蔺合鸟主说让我考虑下一代的智商问题,毕竟咱俩在这方面比较......"

景琰:"......退下吧,朕头疼!"

阿诚篇

梁萌萌:" 我曾经爱过你,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阿诚:"是吗?那这次你四我六好啦!我不能让你白喜欢呀!"

梁萌萌:"我后来已经算了呀!!"

阿诚:"最讨厌你这种水性杨花的了,你三我七!!"

梁萌萌:"不是我水性杨花啊!阿诚兄弟,是明长官对我说,曾有蠢货抢阿诚,而今坟头青草盈!"


=================
最后一句了,谁来给说一句呢??
都不来么??那小目自己来。

鱼小目:"小方哥,我曾经爱过你,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

鱼小目:"荣石大少说赏我个貂儿,你也知道今天北平太他爹的冷了!!!!等气温回升,我给你备胎到老啊小方哥!!!!"

评论(3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