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李鹤东×你)有点儿甜―16. 客串灰太狼去了

原创女主,请勿上升,ooc是我的,甜东是你哒!

    解决了和赵萌分手的问题,李鹤东结结实实的睡了个好觉。第二天一早儿李鹤东窝在被窝里给李云杰打了个电话,把和赵萌分手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之后李云杰不歇气儿的数落了他半个小时,这次李鹤东没有再把手机放下,而是认认真真的听了半个小时,然后他说:“哥,我想自己好好想一想,等我想通了想要什么样儿的人,你再让嫂子帮我找,好吗?”

    电话那端的李云杰长长的叹了口气,轻声答应了一句,挂断了电话。

 

    上网订了晚上的高铁票,李鹤东又在床上赖了一会儿,起身洗漱吃了早点,就又没事儿可做了。这个点儿,师兄弟们肯定都还睡着,去找谁估计都会被乱棍打出来。

    李鹤东想了半天,还是决定自己一个人出去浪。

 

     游乐场的抓娃娃机旁围了一群小萝卜头儿,还不时发出惊叹的欢呼声。

    几个工作人员站在不远处窃窃私语:

    “我去,这人什么路数啊,那台机器里的娃娃都快被他抓空啦!”

    “他刚来的时候跟柜台换了四百多个币,估计这几台机器今天算是完了,库里还有存货不?”

    “存货哪儿有那么多啊?抓娃娃机里的娃娃差不多够抓四五个月的,哪儿备了那么多娃娃啊!”

    “老板晚上来盘账不会气疯了吧?”

    “要不咱们把电闸拉了吧,就说停电了没法儿玩儿了,等那人走了咱们再开?”

    “卧槽,要去你去啊,我可不敢。你没看那人一脸凶恶吗,看着就不是善茬儿,你说没法儿玩儿,他不会一怒把咱们店都拆了吧?”

.........

 

    又过了两个多小时,李鹤东脚边儿已经堆了半人高的娃娃,围观的小萝卜头儿们都乐疯了,一个个儿看着李鹤东就跟看见超级飞侠从电视里钻出来了一样。

    李鹤东伸了个懒腰儿,环顾了一下他的战利品,早有有眼力见儿的工作人员拿了两个大口袋过来帮他装了起来。小萝卜头儿们一见娃娃被装起来,都失望的直叹气。

    李鹤东伸手接过两大口袋的毛绒玩具,在手上掂了掂,又从兜里把剩余的游戏币掏出来,递给离他最近的一个圆滚滚的萝卜头儿:“呐,给弟兄们分喽!”

    然后,一脸凶恶,不是善茬儿的李鹤东,扛着两口袋毛绒玩具,在一群萝卜头的欢呼和一群工作人员的欢送声中,离开了游乐场。

 

 

 

 

    晚上,李鹤东到达哈尔滨分社的时候,正赶上演员返场。

    李鹤东匆匆上台跟观众见了个面儿,唱了一首《海阔天空》掀了个高潮。散场出来照旧是给留守的观众签名合影,李鹤东签着签着忽然就想起了赵萌的话,脸上又甜又暖的笑容僵了一下。停下签名的手抹了一把脸,李鹤东叹了口气继续营业。

 


    回到宿舍,谢金嚷嚷着要吃宵夜,一帮人撒出去买了一堆材料回来,围了两个锅子准备吃涮肉。

    “哎?东哥,你屋门口这俩口袋是什么啊?”靳鹤岚手里端着一盆生菜,看不见路,差点儿让那口袋给绊着。

    “哦,我都忘了,给你们带的礼物。”李鹤东坐在桌边儿,正码了一溜儿的杯子,挨个儿往里面倒酒,眯了半只眼睛,烟叼在嘴角,一说话,火光一闪一闪的。

      看着李鹤东一副聚义分金的豪迈表情,靳鹤岚心说,大佬这不是要给他们分军火吧?

    “哎呦,还是东哥好!”靳鹤岚把生菜盆往桌上一扔,和朱鹤松俩人一人拖了一只口袋,边拖边解扣。等把口袋解开了,看见里面的东西,靳鹤岚都快哭了。

    “东哥,你哪怕给扛两袋白萝卜回来,咱还能涮着吃呢!”靳鹤岚伸手抓出一个喜羊羊来,哭丧着脸问:“东哥你这两天回北京是抢劫了哪个玩具厂啊,还是抽空儿客串灰太狼去了啊?怎么特么都是喜羊羊啊?”

    “废特么什么话?爱要不要!”李鹤东叼着烟,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你知道多少人想要我都没给吗?特意大老远扛回来送给你们的,你们丫的还不想要?不想要都给我放那儿,赶明儿我摆地摊儿都卖了切!”

    “别别别!我要我要。”朱鹤松赶紧带头拿了两个抱在怀里:“这您一摆地摊儿,第二天就得上头条儿,标题就是《德云社入不敷出,众弟子练摊糊口》。”

    “滚蛋!”谢金笑骂了一句。

    “怎么样啊,东子?”酒过三巡,谢金已喝得微醺,低头儿往李鹤东身边儿凑凑:“和好了不?”

    “嗯,”李鹤东端起杯和谢金碰了碰,吸溜了一小口:“分手了。......唉?我下的毛肚儿呢?哪丫的给我捞了嘿?”

    “啊?”谢金让李鹤东一吆喝,酒都醒了一半儿:“怎么还分手了呢?谈崩了?你没打人吧?”

    “哪能啊?师爷你当我什么人啊?”李鹤东早就已经有些喝高了,提高嗓门大声儿说:“老子从良多少年了,早就不打人啦!我们是和平分手。”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哒......”不远处的靳鹤岚蹭的一下蹿起来,拿着根儿白萝卜当麦克风,抽疯似的冲着李鹤东开始唱,旁边儿没喝酒的朱鹤松按也按不住,汗都下来了。还是会武术的尚筱菊走过来,一拧靳鹤岚的胳膊,直接撂在地上,过来几个师兄弟捂着嘴巴给抬走了。







――――――――――

写在后面:

说实话二队的演员我可能就对筱菊和靳鹤岚稍了解下,所以,日常作死的角色就被安排在靳鹤岚头上了。

岚岚:WTF???我做错了什么???

另外,今天有点儿事,可能就这一更,请亲爱哒们见谅。明儿我就有是一条好汉哇咔咔

评论(1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