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猫)明长官的敌人

还能不能有点儿长官的样子?!

===============

随着明长官在伪zf里的官越做越稳,且日本人那边接连遭遇重创元气大伤,明家姐弟几个最近的日子过得也算清闲。

大姐明镜闲来无事便开始琢磨着三个弟弟的婚事。原本明台是订过婚的,明镜原以为她很快就能抱上侄子颐养天年的,可那小子不知怎么忽然悔了婚。亏得阿诚各方打听才知道,明台原来喜欢一个女孩子,那女孩子也爱他,但明台不晓得哪根筋搭错了,非说工作不能掺杂感情,他和她只能做一条命的生死搭档。为了让女孩死心,明台与程小姐尽见了几面就订了婚。直到那个叫做曼丽的女孩子因伤心独自去炸了日本人的特工总部,并受了重伤险些丧命,才让明台那混小子看清自己真正心之所向。

但曼丽的伤非一时好得了的,明台之前那么伤人家的心,总也要好好哄一哄才好。所以明镜抱侄子颐养天年的计划暂时指望不上这两个小的。

那两个大的?明镜想想更是头疼。明楼自己不着急也就算了,还压制着阿诚不许找女朋友,他当他做得隐蔽,但明镜自十七岁执掌明家,有什么能逃过她的法眼。你看,每次明镜要带阿诚去相亲,明楼一定跳出来拉他去加班。上次她才说有位靳小姐很配阿诚的不如明天去见见,结果明楼当天拉着阿诚在书房通宵达旦的加班,直接导致阿诚累得一整天昏昏沉沉的没精神,相亲也随之泡了汤。

所以说呀,如果想要明家添人进口,弟弟们怕是指望不上,看来还是要亲自出马了。

没过几天......

明镜:"来,明楼,明台,阿诚你们都过来认识一下,这是咱们明家的新成员,明白。"

明楼&明台&阿诚目瞪口呆的看着明镜,异口同声的说:"不明白!"

明镜:"都傻了呀,这都不明白。你们看这小家伙儿雪白雪白的,我做主起了名字就叫明白。"

哥儿仨瞪着窝在明镜怀里的小雪球......

明楼想,大姐现在不捡孩子怎么开始捡猫了???

明台想,有了明白,我就不是最小了好开心,但是大姐会不会疼明白就不疼我了好伤心......

阿诚想,这又是一笔开销,梁仲春那里下次还是要多刮一些了。

明镜:"谁让你们不争气,一个个的都没有让我抱上侄子,我只能指望明白了。"

说着,挠了挠明白的小脑袋,那小猫儿就在明镜手上舔了舔,明镜果然丢下那兄弟三人,珍珠宝贝儿似的捧了明白回房间。

明台受了刺激,嚷嚷着我明家小少爷竟然沦落到要和只臭猫争宠,而且我竟然争不过它?!边嚷嚷着边冲出门去,想是去找曼丽求安慰去了。只留下面面相觑的明长官和阿诚。

明楼:"我觉得大姐想抱侄子已经想疯了。"

阿诚:"嗯,是呀。都怪明台没用。这么久了还没有把于小姐哄好。"

明楼:"就是,明台简直太废物了,一个小姑娘都搞不定,简直有辱我们明家。"

阿诚:"大哥,你该把你哄小姑娘的手段好好教教他,要不干脆你现在去搞定一个带回来给大姐生个侄子算了,这样才不算有辱明家。"

闻到了浓浓的醋味,明长官识趣的闭了嘴,但从此看见明白便无来由的气闷。

明长官这边不待见明白,阿诚那边倒和明白打得火热。每日里明白的饭食都是阿诚经手,就连明长官的夜宵,也经常被阿诚砍了一半放明白的小饭盆里。于是,明长官开始视明白为此生劲敌。

就这样,日子在酸溜溜甜蜜蜜的味道里慢慢流过。

明家三兄弟看着明白在明镜的臂弯里长成一只硕大的棉花糖,看着明镜带着棉花糖一样的明白出去散步,听着明镜欣喜的告诉他们她已经为明白物色了一门亲事,对方是明堂大哥家的那只叫明小苗的小花猫。

明台说大姐这是近亲结婚啊!!!!

明镜就瞪他一眼说你那倒不是近亲,你倒是结婚啊!!!

明台就哑巴了,求助的看看明长官,明长官低头吸溜着茶水不说话,明台看向阿诚哥,阿诚站起身说大姐我去拿黄历,您来挑个好日子。

于是明台又一次泪奔了。

又过了些日子,明堂大哥拿了几种新香型的明家香来送给明镜姐弟,临走时说恭喜大妹,明小苗怀了崽子,明白要当爹了。

然后,明堂大哥告辞没多久,明台又泪奔了。

当晚,明长官卧室。

明楼:"明白那只臭猫竟然都要当爹了,要有孩子了竟然,哼哼!!"

阿诚:"没办法,大姐和我把它养得那样好。"

明长官听见枕边人夸奖他的敌人,瞬间脑子就抽了。

明楼:"我也被养得很好呀,怎么就没有孩子呢?"

明长官说完就清醒过来了,心想完了完了,估计今天要睡沙发了 。

谁想阿诚只是看他一眼就关了床头的灯。

阿诚:"要是明长官来生,我不介意略尽绵力呀。"

明长官的心思终于彻底从明白那只猫身上拉了回来,他,要重肃家风了。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