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新年愿望(明家日常)

明台闹阿诚笑,明楼气得胡子翘!---明家日常

快过新年了,大家一起许愿吧!每人三个!

@楼诚深夜60分

写着玩儿,大家看一乐儿吧!

继续给明•作死小能手•台 点蜡!!!

====================

明镜: 明家生意兴隆!
           弟弟们早日成家!
           我要抱侄子!

明楼:还我河山!
          阿诚同意和我在一起!
          大姐同意阿诚和我在一起!

阿诚:赚好多好多钱!
         给大哥花好多好多钱!
         然后大哥同意和我在一起!

明台:哥哥姐姐们都给我大红包!
          娶个阿诚哥那样的贤惠媳妇!
          生个大哥那样儿的聪明儿子!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