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婚后生活(二人不分梨)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二人不分梨

写在前面:请忘记前一个梨,这才是真正的我。

――――――――

婚后第一年
阿诚:“大哥,来,休息一会儿,吃个梨。”
日月长官:“咔叱,阿诚洗得就是甜💗,你也来一口。”
阿诚:“才不,我吃个苹果就行。”
日月长官:“为什么不跟我吃梨?”
阿诚:“因为……我才不要和大哥分梨(离)。^o^”

婚后第十年

阿诚:“大哥,来,休息一会儿,多吃几个梨。”
日月长官:“咔叱,阿诚洗得就是甜💗,你也来一口。”
阿诚:“不啦,我吃个苹果就行。”
日月长官:“为什么不跟我吃梨?”
阿诚:“因为……我觉得……大哥你多吃梨,去去火。”
日月长官:“我上火了吗??_?”
阿诚:“你说呢?你没上火昨晚上你不让我睡觉你😏”

婚后第二十年

阿诚:“大哥,来,休息一会儿,吃个梨。”
日月长官:“咔叱,阿诚洗得就是甜💗,你也来一口。”
阿诚:“呃……不了,我还是吃苹果吧。”
日月长官:“为什么不跟我吃梨?”
阿诚:“因为……大哥,你那个梨被你啃得就剩核了。-_-||”

婚后第三十年

阿诚:“大哥,来,休息一会儿,吃个梨。”
日月长官:“咔叱,真甜。阿诚,你也来一口。”
阿诚:“啊?甜吗?赶紧给我了!”
日月长官:“为什么??你要跟我分离555~?”
阿诚:“分什么梨啊,你最近血糖多高你心里没数吗?(⊙O⊙)”


婚后第四十年

阿诚:“大哥,来,休息一会儿,吃个梨。”
日月长官:“我不吃!晚饭我要吃草头圈子红烧肉,别想拿一个梨打发我。哼哼😤”
阿诚:“那你不吃我吃喽。”
日月长官:“为什么?你不是说不跟我分梨?”
阿诚:“反正晚饭就是一个梨,你不吃就饿这。^o^”
日月长官:“我不管,我不吃梨,我要吃肉!😤😤”
阿诚:“你老人家现在是三高人士,要想咱俩不分离,你就老老实实吃梨吧!”

评论(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