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欲望守恒定律(点到为止)

宁信世上有鬼,别信明楼的嘴。

看明长官示范什么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楼诚深夜60分

====================

明长官对阿诚的情意到底从何时开始,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就像明长官常在无人时捏着腰间的肉思考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自己的一部分,这事儿根本不可能想得明白。

可明长官一直把自己开始变得圆润的那一天定义为他对阿诚情根深种的那一天。

虽然阿诚也一直对明长官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但这心思既是不可告人的,明长官也就无从知晓。故而明长官的追爱之路走得煞是坎坷,又因为阿诚实在脸皮薄,在与明长官确定关系后,又有很长一段时间,二人的亲密接触一直点到为止,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

明长官面上不说,但心里着实着急,也用过些旁门左道的不入流的手段,但却都没有成功,明长官觉得自己很失败。

有句话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谁也没想到这个明长官的心病,竟然无意中在饭桌上解开了。

阿诚:"大哥,多吃点儿青菜吧,晚上吃那么油会睡不好的。"

明楼:"可是光吃青菜怎么能饱?我吃不饱晚上才会睡不好呀。"

阿诚:"......大哥,你最喜欢的那件衬衫......扣子已经绷掉了好几个了......"

明长官老脸上难得有些泛红,可明长官之所以是明长官,之所以他能在明家说了算,可不是因为体积大,而是因为他那可以碾压一切的脑子和嘴巴。

明楼:"阿诚啊,你知道有个能量守恒定律吧?那你知不知道其实在人的身上还有一个欲望守恒定律?就是说当人一方面的欲望得不到满足时,就会在另外一个欲望里寻求突破口。"

阿诚:"大哥的意思是你之所以食欲旺盛,是因为其他方面得不到满足?"

明长官很满意阿诚的注意力被引到了明长官真正关心的事情上。眼看着胜利在望,明长官压抑着心里的小激动,继续循循善诱着。

明楼:"对呀。阿诚你看,根据欲望守恒定律,如果一方面的欲望只得到一半的满足,那么另一半就要附加在另外的欲望里。我的这个食欲呀,唉,我觉得比前两年涨了一倍呀。"

阿诚:"可是......可是大哥,恕我直言,我实在不明白您还有哪方面不满足呀?明家是上海滩数得着的有钱人家,您自己也是学富五车,还有着高官厚禄。拿着伪ZF的钱,走着自己选择的路。大哥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这孩子也实在太实心眼儿了,明长官心想,这么耿直的孩子也下得手去骗,自己也确实是够不要脸的。

不过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脸皮这东西么,左右是身外物,要不要的也无关紧要。

明楼:"确实,金钱权利名望我都有了,信仰道路也是我自己选的。可这些都不重要。阿诚, 子曾经曰过,食色性也。这才是人类两个最原始的最基本的欲望。"

阿诚:"......"

......

......

......

为了明长官的身体着想,也为了遵循据说是自然界第一法则的欲望守恒定律,阿诚不得不帮助明长官把他磅礴的食欲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

然而没过多久,阿诚就发现虽然打开了另一个欲望发泄口,明长官的食量并没有因此变小,依旧称霸着明家饭桌。于是,阿诚对明氏欲望守恒定律提出了异议。

明楼:"我现在运动量大了嘛,当然需要用食量转化热量,这样才能保证运动量呀。这个归能量守恒定律管的。"

阿诚:"......大哥,你是不是觉得我比明台还好骗?"

明楼:"没有呀,我的阿诚这么聪明。但是你看两大定律摆在那里,不如下次我们找个既不违反欲望守恒定律,又不那么消耗能量的方式。耗费不多,我就不用吸收那么多,自然吃的就少啦。"

阿诚:"??有这种方式吗?"

明楼:"当然有呀!来,阿诚,坐上来,自己动。"

评论(3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