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楼诚深夜60分]大梁动物园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动物园一日游

话说天下闻名的琅琊阁主惑乱后宫的第三年,正赶上大梁皇帝解决了边境危机又狠抓了两年经济建设,正是大力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的大好时期。

国民素质的提高,让萌大统领终于不用担心京城的治安问题,于是把眼光放在了皇帝陛下的后宫上,立志要让京城内外和谐无死角。

这个被萌大统领盯上的不和谐的死角当然就是一天天在后宫翻江倒海的晨妃蔺合鸟主是也。

昨天专供王室打猎的鹿苑里的小鹿被晨妃揪了尾巴,前天皇城保安队的二哈被晨妃拔了牙齿,大前天御花园池塘里的大乌龟被晨妃熬成了鳖精……皇帝陛下看着萌大统领奏折上密密麻麻的伤亡名单,忽然觉得额头的青筋有些压不住了。

“哎,陛下,你让战英去趟蜀中,给我逮俩熊猫儿来呗。”还没等陛下把奏折摔在晨妃蔺合鸟主的圆脸上,他倒先开了口。

“要熊猫做什么?”皇帝陛下拉长了脸,瞅着晨妃在一个咕嘟嘟冒泡泡的锅前瞎忙乎。

“充盈后宫啊!后宫就我一个多冷清啊!”蔺合鸟主边说边往锅里扔了条类似鹿尾的东西,锅里的东液体就由深灰色变成了天蓝色。

冷清么?为神马朕觉得朕的后宫很热闹啊?!皇帝陛下抱着脑袋苦想,充盈后宫?朕看起来很好骗么?“晨晨,如果你觉得冷清,朕明天就下旨选妃怎么样?”

“…………”合鸟主的锅里变成了翠绿色。

“哼哼,知道怕了吧?以后不许再胡闹了,你是朕的晨妃,要母仪天下懂不懂?”看着一言不发的合鸟主,皇帝陛下本来就不太硬的心肠早化成水了。

“……成功了!”锅里的液体由翠绿变成粉红色,蔺晨这才抬头看看皇帝陛下,掂了个杯子从锅里舀出一杯递到他眼前:“陛下想看我母仪天下,就满饮此杯。”

…… ……

…… ……

前来奏报的萌大统领在晨妃的殿外直等了三个时辰,才见皇帝陛下晃晃悠悠迈步出来。

“要是再加上一味熊猫儿的眼泪,我保证陛下喝了我新研制的猛药版情丝绕,明天都上不了朝。哈哈哈哈。”萌大统领听着殿内传来晨妃嚣张的笑声,有点儿心疼自家皇帝陛下。

“萌卿啊,明日派人去蜀中抓几只熊猫吧。”皇帝陛下想着刚刚晨妃母仪天下的样子,又看看一脸懵逼的萌挚:“鹿啊,狗啊,乌龟啊,蟒啊什么的也都抓些来集中养着吧。”

“陛下?这是为何?”

“充盈后宫!”

“…… ……”

托母仪天下的晨妃娘娘的福,大梁皇都里建了座史无前例的动物园。可奇怪的是,动物园里经常发生小动物受伤事件,萌大统领不得不重新忙碌起来。

另传说,动物园区广大百姓有偿开放,承接这项工程的江左盟因此小赚了一笔。

另另传说,江左盟主梅长苏因此特意送了晨妃蔺合鸟主一口锅。

另另另传说,那口锅被合鸟主用来熬制情丝绕,皇帝陛下试过之后下旨给朝臣放了一个月的假。

==========

就剩一句了,萌大统领您说说呗😊

萌挚:没时间闲聊啦,晨妃说让我抓条树桩粗的毒虫它来,说是要给陛下换换新口味。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