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李鹤东×你)有点儿甜―11. 神经比大腿还粗

原创女主,请勿上升,ooc是我的,甜东是你哒!




    按下为傻弟弟操碎了心的李云杰不提,且说这边儿李鹤东拉着仨姑娘直奔昌平。


    赵萌坐在副驾上,一直回头儿跟蓝甜俩人扯着闲篇儿,不时也看着李鹤东一脸的温柔笑意:“东东,你累了不?要不要歇会儿换我来开?”


    “没事儿,你们聊!”李鹤东从后视镜瞅了瞅后座儿上的俩小丫头,又看看赵萌,收回了要掏烟的手,只拎起水瓶喝了一口。


    这个时候要是谢金在就好了,至少会有人提醒李鹤东,车内的气氛有点儿诡异。可谢爷不在,神经比大腿还粗的李鹤东压根儿也没觉出来有什么不对劲儿。


    可能是今儿的演出实在辛苦,也可能是往昌平去的路况有些复杂,李鹤东都没有发现那个嘴上跟安了永动机似的蓝甜,打从上车就断了电,压根儿也没说几句话。


    目送着蓝甜和柳予安上了楼,李鹤东这才长出了一口气,以后可不能让蓝甜再跑去听相声了,这么晚的天儿,这么远的路,他要是不在,多特么危险啊!听说最近打车都不安全呢,可是得提醒提醒她,老老实实跟家写小说不好吗,?瞎跑什么呀,网上又不是搜不到?


    “东东,想什么呢?”赵萌伸手捧住了李鹤东的脸,把人扭过来冲着自己:“你要累了,回程我开吧。”


    “没事儿,挺晚的了,你眯一会儿吧,”李鹤东摸摸赵萌的头,想揉一揉,可看着那顺滑的长发,总觉得给人家揉乱了不太好,随即收回手:“明儿你不还上班儿呢吗?我送你回去。”



    赵萌没再说话,把座椅调了个舒服的角度,又伸手把李鹤东的外套拽过来盖在自己身上,头扭向侧窗,合眼睡了。


    李鹤东调了个舒缓的音乐,一路开着车。后半夜的北京也没有一个安静的样子,虽说不像白天的车水马龙,可是路上一点儿也不消停。李鹤东瞅着窗外,一辆辆的车子里不知是早起外出奔波的人,还是疲惫晚归回家的人。唉,谁都不易啊,李鹤东心里感慨着。

又开了快一个点儿,李鹤东把车子停在赵萌家楼下,探身拍了拍熟睡的姑娘:“萌萌,醒醒,回家睡啦。”


     “哦~还挺快的。”赵萌的眼睛因熟睡蕴了些水汽,迷蒙的灯光下显得愈加明亮。赵萌伸了个懒腰,顺势环住了李鹤东的脖子:“都这个点儿了,你......今天别走了。”


    “......”李鹤东勾起嘴角,笑得痞痞的:“我不走?那你今儿可就别想睡了。”


    赵萌红了脸,把李鹤东的脸勾得低了些,与她呼吸相闻:“谁怕谁啊?”


    “我跟你说我可不禁勾搭哈。”李鹤东在赵萌脸上蹭了蹭,微哑着嗓子说:“唉,今儿真不行啊。上午还约了谢爷呢,下午就得出发,下星期轮换到哈尔滨了。”


    赵萌一下子坐直了身子,李鹤东躲闪不及,正被赵萌一头撞在鼻子上。


    “嘿,嘛呢这是?”李鹤东捂着鼻子哭笑不得,手指着赵萌:“你还练过铁头功啊?”


    “李冬,你到底什么意思?”赵萌不接李鹤东的话儿,只抱着肩膀儿冷冷的看着他。


    “你撞我还有理啦?”李鹤东再糊涂也看出事情发展有些跑偏了,伸手去拉赵萌的手:“伤了人你还这么横,你瞅瞅我这鼻子都歪了。”


    “李冬,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赵萌甩开李鹤东的手,回身抓起自己的包儿,推开车门站在夜色中:“我告诉你,我不是你那个甜甜的妹子,没工夫儿哄着你玩儿!”


    赵萌说完摔上车门,气冲冲跑进了单元门。


     卧槽?什么情况?我这是哪步没迈对,踩雷上了?再说碍着蓝甜什么事儿啊?李鹤东揉着发酸的鼻子,只觉得脑袋瓜子嗡嗡的,也不知是不是刚才那一撞给留了后遗症了。


    李鹤东又坐了一会儿,眼瞅着赵萌家亮了灯。拿起电话来拨过去,被挂断了。


    卧槽?真当从了良的社会东就没有脾气了是吧?李鹤东把手机摔在一边儿,发动车子离开了赵萌家小区。






――――――――


写在后面:


一早儿先来一小段儿开开胃,东哥被对象儿撞鼻子甩脸子啦哈哈哈哈哈


额……东哥,我错了,不是我总让您受伤,男主光环我真的给您安好了,真的真的!我说是您寄几个儿趟雷给炸掉您就信了吧…………



最后打听一下下哈,我把东哥对他女朋友写得这么敷衍,各位太太们觉得可还行??













 


评论(1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