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李鹤东×你)有点儿甜―12. 趴被窝儿里练功

原创女主,请勿上升,ooc是我的,甜东是你哒!






    自从那天跟赵萌不欢而散之后,双方都没有做出让步的迹象。倒是李鹤东第二天早上看见手机里躺着一条蓝甜发来的信息,顶着个鸡窝头足足愣了一分钟。

    虽说那丫头平时说话就机灵古怪的,可倒从没跟他这么软软萌萌的的客气过,那信息和那个比心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诡异。李鹤东不是个心细的人,他也说不出来是哪儿不对,可就是隐隐觉得事情有些怪。

    想了半天,李鹤东回了个“不客气”,就把手机扔在一边儿,这怪异的感觉也就一并扔下了。

 


    李鹤东作为队长,到达哈尔滨分社的当天就马不停蹄的跟剧场方协调对接,又攒局欢送一队的师兄弟们,直折腾到半夜才算喘了口气儿。

 

    第二天上午,一阵电话铃声把李鹤东从宿醉中叫醒。李鹤东强撑着眼皮满床的找手机,一看是大哥李云杰打过来的。

    李云杰先是以“东北天儿可冷啊,我快递几条秋裤过去了,你可记得穿啊。”为开头儿,没两句就说到了赵萌。

    “东子,你跟赵萌到底怎么回事儿啊?”李鹤东把手机贴在耳朵上,人还赖在被窝里不肯睁眼,可迷迷糊糊的也能听出李云杰在那边儿恨不得得一缕缕揪头发的心情,如果他有头发的话:“你嫂子周末约赵萌上家来玩儿,她都给推了。你嫂子说听那说话的语气就不对,你是不是惹人家啦?我跟你说啊,人家赵萌挺好的,又那么喜欢你,你可别抽风给我欺负人啊!”

    “嗯......啊......着......是......”李鹤东脑袋里都是昨晚上被灌的酒,哪儿有心情细听李云杰说了什么,全凭本能搭着话。

    “呦!东哥够敬业的啊,大早上趴被窝儿里练功呢?”谢金提拉着早点进屋儿,正听见李鹤东对着个手机捧哏。

    谢金走过去拿起手机,看看是李云杰的电话,索性按了免提。

    “你嫂子这边儿把彩礼都准备好了,你要给我玩砸了我......”李云杰那边儿还在数落。

    “哎,云杰,我谢金。”谢金瞅瞅李鹤东青白的脸色,截过了李云杰的话头儿。

    “师爷。把您吵醒了吧?”李云杰毕恭毕敬的叫了声,赶紧给谢金赔着不是。

    “没有没有。我介不刚买早点回来。”谢金换了拖鞋,看了看睡得并不踏实的李鹤东,捂着手机走到窗边:“大清早儿的,又训东子呢?为嘛呀这是?”

    “嗨,师爷,瞒谁也不能瞒您。”李云杰那边儿叹了口气,把之前李鹤东带着赵萌一起送蓝甜的事儿简单说了一遍:“东子这孩子心眼儿直,脾气又大。我怕是不因为这事儿惹了赵萌不高兴了?本来想着让我媳妇把赵萌约到家里,跟她解释解释,可不知道东子跟她说了什么,现在这姑娘也不见我们了。师爷啊,你说东子眼瞅就三十了,整天还怎么瞎晃荡,我这心里愁啊!”

    “唉,云杰,你这大哥当的够不易的啊!”谢金感叹着,他知道李云杰从小到大为李鹤东操了多少心,可回头儿看见窝在床上的那个身影,不由得又叹了口气:“要我说啊,缘分这东西,是他的就是他的,不是他的,咱也强求不来。赵萌那姑娘我见过几次,是个好姑娘,可跟咱东子,我总觉得不是一路人。云杰啊,你也说东子都三十了,你适当也放放手,让他自己做主吧。你放心,我这儿帮你盯着呢。”

    谢金这边儿又劝了李云杰几句,并且拿师爷的辈分保证,兹要李鹤东酒一醒,他一定逼他和赵萌联系。

    谢金挂了电话,看李鹤东还在昏睡,也不叫他,自己拿了个包子站在窗边吃起来。

    要不说还是有个兄弟好呢,关键时刻也有人心疼不是?从小就是独生子的谢金想,嗯,下回回家应该跟媳妇聊聊要二胎的事儿了。




――――――――

写在后面:

心疼沦为背景板的睡东一秒钟

发现我真是话唠本唠无疑了,叨叨半天也没说到点儿上,求药求不要放弃我(尔康挽留手. JPG )

请太太们大声告诉我:师爷是不是好暖(。・ω・。)











评论(1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