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如何捉住一只大鸽鸽

我觉得这是来自一只鸽子精的挑衅!!!


假装iz: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首页这篇太纪实太好笑了

注一下GXN就是我的分身过小年, @不器 笔下的年哥!

不器不用催就更,脑洞如泉涌,空余时间都在码字和催我




ZC就是另只鸽子周忱 @咕猫柠

她是我的好鸽鸽,我俩互催,以她先被我催烦更文为止




哈哈哈哈 @月是江心风流眼 江心真的太好笑了,

我每次一催她就更,一天能好几更,然后催我,我开始咕。




前两天双十一我突发奇想拉了个讨论组想一起联个文,她们觉得我会咕就没有写。居然不相信我!后来...她们是对的




我们四个还一起参加了个什么打卡活动,讨论组日常

“今天你更了没”  “剩下的鸽鸽你更了没”

“哈哈我更了”  “为什么剩下的鸽子还不扑腾”到怎么炖我...




感谢我的三只好鸽鸽们和关注我的朋友们

我给你们在线表演一个,铁锅炖自己哈哈哈哈哈




月是江心风流眼:



*活捉过小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抓捕归案》系列节目,我是主持人江江。今天我们将会连线正在现场的特约记者心心,由她为我们带来最新消息,请看大屏幕——




 




【一阵狂风扫过,被撕碎的树冠散落在地面上】




 




主持人好!大家伙儿!我是本台记者心心!我现在是在抓捕的第一现场!




 




好的心心,请你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




 




好的主持人!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我身后可以说是一片废墟,对是的,那这就是刚刚第一次我们的特遣队试图进行抓捕之后的结果,可以说是非常惨烈了。那么据说呢,本次抓捕行动的对象是会在昨天的下午至夜间出现,但是我们的特遣队就在这里围守了差不多一夜的时间,但是目标都没有出现。




 




直到今天早上,大概十点钟左右,目标才终于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那么那个时候呢,我们英勇的特遣队一拥而上,现场的战况一度非常激烈——




 




——那么有什么收获吗?




 




【大屏幕上一阵雪花】




 




——现场的战况一度十分的激烈,特遣队扑上去几次试图拿下目标,但是最终都没有成功。大家看,现在我们的镜头拍摄的就是今天早上的战斗场地,到现在都没有清理完毕。




 




【一口铁锅,一个巨大的烧烤架,周围散落着孜然和辣椒面若干】




 




其实一开始我们的特遣队还准备了蜂蜜,在这边,镜头拉过来——哎好的,大家可以看到,这里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准备的蜂蜜——




 




【一大罐】




 




——那么因为什么原因没有用到呢心心?




 




这个呢,是因为后来经过商讨,队员们认为一点儿甜头都不能给GXN尝到,所以就把已经涂上的蜂蜜刮了下来,也就是这个时候,被它趁机逃掉了。




 




——好的,那么现在我们有什么新的进展呢?




 




……歪?歪歪?!哦好的好的,主持人,刚刚我们收到最新消息,抓捕对象之一ZC已经主动投诚,重复一遍,ZC已经主动投诚!!




 




好的心心,我们的观众朋友们已经收到这个消息了!祝贺你们!




 




好的主持人,那么由于这个突然的变化,我们的准备部队已经开始重新调整计划了,你看,他们正在拆除其中一个烧烤架——




 




【已经拆掉,over】




 




那么关于GXN,我们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呢?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好的江江。大家都知道GXN是一只鸽中惯犯了,也因此成为了本次行动的主要目标,在特遣队中有一个专门的称号叫做“大鸽鸽”,说的就是GXN。在这之前,我们曾经想用“以文换文”的方式引大鸽鸽上钩,但是都没有成功。可见大鸽鸽是非常熟悉空手套白文这个路数的,这也为抓捕增添了难度。




 




那么这次行动会有什么不同吗?




 




被你猜中了,这次我们将会以别出心裁别有洞天别开生面的方案进行抓捕,我相信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好的心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祝你们成功!




 




——好的主持人………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




 




【断线,哔,哔……】




 




好的朋友们,本次行动的结果究竟如何,请锁定我们的直播间,敬请期待!我是主持人江江,让我们广告之后再回来。




 




【没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