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德云渣男向)我爱的人爱别人―周九良篇

原创女主,私设如山!!


全部ooc,彻底ooc,绝对ooc!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韩娜找到李燕婕的时候,那丫头已经喝了一个多小时的闷酒了,还是那家小店儿的老板娘看李燕婕不对劲儿,偷偷给韩娜打了电话。


    “三姐,你挺牛啊!”韩娜进了小包间儿,看见桌子上参差林立的酒瓶子,就知道今儿这事儿怕是挺棘手,偷偷给自己男朋友发了条语音,告诉他十一点准时到老地方来接,都安排好了,韩娜这才坐到李燕婕身边儿,识相的给自己满上一杯:“来吧,说吧姐姐,今儿这又怎么个情况儿啊?”


    “五儿啊,你……你怎么来了?”李燕婕酒喝了一半儿,扔下杯子抓住韩娜的肩膀摇了摇:“是不是九良让你来找我的?他是不是担心我了?”


    “是是是!三姐,你撒开我,我这小身板儿可不禁造啊!”韩娜边说边从李燕婕的魔爪下挣扎出来,酒都撒没了的酒杯放在一边儿,试探着说:“三姐,周九良是不是又找那谁去了。”


    “……”李燕婕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本就布着血丝的双眼蕴上了水气,她抹了一下眼睛,抽了抽鼻子:“今儿是何洋生日,九良……九良去给她送生日礼物……”


    “卧槽?”韩娜觉得一肚子的火顶得她难受,她皱着眉头看着李燕婕:“他怎么想的啊?他特么是不是有病啊?”


    “五儿,你别这么说他。”李燕婕的眼泪还在眼圈儿里打着转,可听到韩娜骂周九良,不由得赶紧替他说话:“他一直喜欢何洋,这事儿他没瞒过我,我也知道……”


    “三姐,你俩都谈了半年多了,他还没忘了何洋?那你到底算什么啊?”韩娜喝了一口酒,把脑子里的话理了理才说:“一开始我就不看好你跟周九良谈恋爱,这事儿咱俩聊过吧?他喜欢何洋,不是一天两天了,就他为了何洋干的那些破事儿,你又不是没见过,我就纳闷儿了,你怎么就还能跟他谈恋爱呢?”


    “他……他痴情啊!”李燕婕双手交叠在一起,原本苍白的脸上染了些红晕:“我就是喜欢他特别痴情!”


    “姐姐,我再说最后一遍,他丫痴情是对何洋,不是对你!”韩娜已经开始头疼了,这事儿她掰开揉碎了跟李燕婕谈过无数次了,可这姐姐满心满眼都是周九良,连他爱着别人这事在她眼里都能算优点,还让人怎么劝?


    可毕竟是多年的闺蜜,该说的话还得韩娜来说:“何洋也特么不是好玩意儿,不喜欢周九良也不明确拒绝,说她绿茶都是夸她了。三姐,他俩人一个绿茶一个死狗,你玩儿不过他们的。”


    “你再这么骂九良,我真生气了啊!”李燕婕只要沾上周九良的事儿,一如既往是没脑子的,再加上酒精的作用,此时更是连道理都不讲了。


    “得得得,我不多嘴了。你就活该被周九良欺负死!”韩娜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她一眼,边给李燕婕倒酒边说:“要是真不难受,你别喝酒啊!”


    “难受?我不……我不难受!”李燕婕闷了一口酒,原本就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是周九良女朋友!他是我的初恋啊!只要我对他好,慢慢的,他会忘了何洋的,他会看到我的好的!”


    “你啊!你这么默默付出是不是把自己都感动了?你就那么笃定他能对何洋死心?”韩娜叹了口气,伸手把李燕婕凌乱的额发拨拢整齐:“万一他就是瞎呢?他就是看不到你的好,他就是一条道儿走到黑,就在何洋那儿死磕,你……你怎么办?”


    “那我就陪着他!”李燕婕拍着心口,指天指地的发着誓:“他能对何洋有多痴情,我对他就能有多痴情!”


    “卧槽!死局!”韩娜无话可说了。


    还能说什么呢?韩娜太了解她这个闺蜜了,姑娘长了一张聪明脸,可在情之一字上却是个傻子。


    周九良是她看上的第一个男人,那时候李燕婕和何洋还是好朋友。


    那时,周九良每次约何洋,何洋都不会拒绝,只是会拉着李燕婕一起,就这么不远不近的吊着他。而李燕婕则像着了魔似的,非要帮助心上人去追他的女神,帮着帮着,连自己都搭了进去。


    韩娜第一次听到李燕婕说她和周九良在一起的时候,整个儿人都不好了。李燕婕倒觉得特别幸福,她告诉韩娜,周九良不忍心她这样苦苦付出,所以选择和她在一起,可是她不能拦着他继续喜欢何洋。


    那一次谈话,韩娜好几天没缓过来,跟自己男朋友聊了好几次,两个人都没弄懂周九良对于李燕婕的态度,也没搞懂他周九良如果有了女朋友了,又该怎么去追求何洋。


    一个恋爱被他们谈得如此烧脑,韩娜头疼的看着一猛子扎进去死不回头的李燕婕,也实在是没一点办法。


    随她去吧,不经历人渣,怎能披上婚纱,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当妈。


    看着醉倒在桌边的李燕婕,韩娜掐断了自己纷乱的思绪,伸手把那姑娘脸颊上的泪痕擦干净。


 


    此时,另一家饭店里,周九良握着姑娘的手,一束鲜艳的玫瑰花放在桌边。


    “你真的答应我了?我没做梦吧?”周九良欣喜若狂的望着对面的姑娘:“洋洋,你真的答应做我女朋友了?”


    “对啊!傻瓜!”姑娘抽会一只手,拨了拨耳边的碎发:“九良,那我三姐……”


    “嗯?哦,李燕婕啊,”周九良反应了一下,随即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我一会儿给她打个电话说清楚。本来我和她在一起,也只是想要气气你,想看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呀!”


    “看你挺老实的,心眼儿那么多。”何洋修长的手指探过去,在周九良额头轻轻点了点。


    “那也都是为了你呀,我的宝贝儿!”伸手把何洋的小手握住,轻轻一带,周九良薄薄的唇便落在了姑娘白皙的手背上……








――――――――


写在后面:


渣男,如果你不爱那个姑娘,请远离她!!哪怕她疯狂的想和你在一起,不要命也想要你,也请你做个人,离她远一点!!


德云渣男向 系列:


1、非典型爱情故事―张九龄 篇:CV3762219  CV3768743


2、彼之蜜糖,吾之砒霜―何九华 篇:CV3882602


3、多情的,无情的―李鹤东 篇:CV3903198


4、我只要你乖乖的―郭麒麟 篇:CV3948386


5、有多少爱可打碎―王九龙 篇:cv3970666


评论(1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