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脑洞时间)如果你是角儿他爹……

这个文儿又叫《这只写手你他大爷的就不是个人》


千千万万别上升!!真的!!


别上升!!抄便宜是不对的!!


设定:你是角儿他爹,角儿来找你说要去学相声。



1、栾云平


栾云平:爹,我要去学相声。


栾爹:学相声?我瞅你像相声?怎么茬儿啊?你是不是在外面偷吃什么不干净东西了?


栾云平:我没有!我就是喜欢!我就想学!


栾爹:你舅想学找你姥姥切!你跟我这儿嚎什么?


栾云平:您爱答应不答应,反正我已经准备拜师了,我师父都同意了!


栾爹:还有师父?那你俩谁给谁钱啊?


栾云平:要不得说您是我亲爹呢!我也这么问的我师父。


栾爹:你师父怎么说?


栾云平:我师父说滚蛋!


栾爹:那到底是收没收你啊?


栾云平:当然收了啊。


栾妈:这是好事儿啊儿子,咱们得庆祝庆祝!


栾爹and栾云平:哪儿吃?





2、孔云龙


孔云龙:爹,我要去学相声。


孔爹:学相声啊?这个好,就动动嘴就挣钱了是不是?


孔云龙:是啊爹!我师父说我挺有天赋的,好好练功肯定成!


孔爹:儿啊!成不成功的,我不逼你,你就平平安安的就行。


孔云龙:那肯定的啊!爹啊,你说就站台上说相声能有啥危险?肯定平安您放心吧!


孔爹:成!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等绷带拆了你就跟师父好好学吧!


孔云龙:放心吧爹!


…………


…………


孔爹:儿啊,你到底是怎么把这么安全的一个职业给干成这样的啊????






3、尚九熙


尚九熙:爹,我要去学相声。


尚爹:啥玩意儿啊?我供你上北京念大xiao,你毕业不好好干专业,你学啥玩意儿相声啊?


尚九熙:爹,你不懂!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很高深的!你就让我学吧!


尚爹:啥语言艺术啊?不就是逗人乐儿吗?那爹送你去学二人转多好啊!


尚九熙:我不想学二人转,我想学相声!


尚爹:这倒霉孩子!我是你爹!能给你瞎马骑啊?就听我的,学二人转!


尚九熙:学相声!


尚爹:学二人转!这孩子!你入学滴新书包~有银儿给你拿~你雨中滴花折伞~有银儿~给你打~~这特么不都是我吗?现在你翅膀硬了,不听爹的话,还想寄几个儿挠翔啦?瞅把你给能的!就学二人转!!定了!


尚九熙:…………


…………


…………


尚九熙:喂?爹啊!我在刘老根儿挺好的!嗯呢!过几天我就交换到德云社儿去了,昂!放心吧!就这么着啊,挂了!


尚爹:…………





4、秦霄贤


秦霄贤:爹,我要去学相声。


秦爹:为什么啊?钱不够花了?我一会儿叫会计给你打二百万过去。


秦霄贤:不是啊!爹,我不要钱!我要去学相声!


秦爹:这傻小子,相声能有赚钱好啊?


秦霄贤:肯定比赚钱好玩儿啊!钱有什么好玩儿的,家里那么多呢,早玩儿腻了!


秦爹(生气ing):那你说说相声怎么好了?


秦霄贤:相声……相声幽默啊!多搞笑啊!


秦爹(无语ing):我瞅你更搞笑!!


秦霄贤:真的啊?那看来我还挺有天赋的!那我学去了啊,拜拜了爹!


秦爹:…………





5、刘筱亭


刘筱亭:爹,我要去学相声!


刘爹:好的。去吧,二哥。





――――――――


写在后面:


你们以为前面的沙雕脑洞就已经到极限了吗??


哈哈哈~你萌第一天认识我吗???


沙雕脑洞集合通道:


1、当角儿去陪产:cv3387185


2、当角儿的闺女叫搭档爸爸:cv3400890


3、当角儿与前女友见面后:cv3440616


4、当角儿被骗入传销组织:cv3452844


5、当你想和角儿秀个恩爱:cv3464501


6、当你想对角儿制服诱惑:cv3513601


7、当角儿想对你制服诱惑:cv3520695


8、当角儿知道你见了前任:cv3532108


9、当角儿给你讲睡前故事:cv3859950



评论(1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