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要好好学习啊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德云渣男向)有多少爱可以打碎―王九龙 篇

原创女主,私设如山!!!


绝对ooc!!全都ooc!!


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今天是崔文静和王九龙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鲜花和红酒摆在桌上,被布置得幸福温馨的房间里,隐隐可以听到有人在啜泣。


    “你特么烦不烦啊?要哭给我滚出去哭!”从卫生间出来的王九龙不耐烦的甩甩头,手背上的伤口挂着水滴,渗出的血被稀释成淡淡的粉色。


    被骂的人侧躺在沙发上,整个人蜷缩着,长发凌乱的披在脸上,看不到表情,只有隐忍的哽咽声仍断断续续的传出来。


    “我问你特么哭够了没有?”王九龙被那声音折磨得脸色铁青,两步走过去,伸手把人拽了起来,边往里屋推边说:“去去去,关上门哭,别特么让我听见……”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打断了王九龙的咒骂,被他半拖半拽的崔文静猛的一挣,双手捂着自己肋下摔在了地上。


    “你特么愿意躺地上就躺吧!”王九龙瞪了蜷缩在地上的人一眼,甩甩手,把手机揣进兜了,换了鞋子往外走,临走时不忘扔下一句:“有病!”


    听到关门的声音,崔文静原本紧绷着的身体猛然瘫软下来,整个儿人趴在地上,啜泣渐渐变成了嚎啕。


    这不是两个人第一次闹矛盾,也不是王九龙第一次对崔文静动手,按照惯例,明天,最迟是后天,王九龙就会跪在她面前请求她的原谅。


    这一整套流程走过几遍,两个人简直有些轻车熟路了。


    崔文静擦擦眼泪,踉跄着起身去找到手机,拨了120后,就抱着包强撑着去楼下等待救护车。以前几次她都是自己买点儿药擦擦了事,这一次……这一次王九龙下手有点儿重,崔文静只觉得肋下生疼,连喘口气儿都疼。


    果然,急诊一路查下来,崔文静肋骨折了两根,幸好没有伤及内脏,只需要静养。


    接诊的女大夫岁数不小,检查过崔文静身上的伤后,直接问她要不要报警。


    “不……不用!大夫,不用报警!”崔文静拉着大夫白大褂的下摆,轻声拒绝着。


    “你这明显就是被殴打的啊,姑娘!”女大夫摘了口罩,薄唇紧紧的抿着,看起来很是严肃:“不管是谁把你打成这样,你都不应该纵容他!”


    “……是……是我自己不小心……”崔文静越说声音越小,她知道大夫是为了她好,可她不能这样做。


    “唉,随便你吧。”女大夫叹了口气,麻利的开了药,又叫了个护士用轮椅推了崔文静去办住院手续。


    失踪了两天的王九龙抱着束鲜花走进病房时,崔文静正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阴沉沉的天。


    “静静,你好点儿了吗?”王九龙把话放在窗台上,俯身望着崔文静苍白的脸色。


    “……”崔文静在他进门时就条件反射的绷紧了身体,此时那张英俊的脸就悬在她的面前,她却只想躲开。


    “别生我的气了,静静!”王九龙见崔文静闭着眼睛缩在被子里,干脆拉了把椅子坐在了她床边,扒着被子的边缘轻柔的说:“真的,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啊!你知道我这个人,我真不是诚心要动手的,我……我一生气就管不住我这双贱手!静静,你别生气了,我这两天可后悔了,你看看我,看看我吧……”


    “我不生气。”同病房里还住了两个人,崔文静不想被人看笑话,低声说:“你别再说了,我已经不生气了,你走吧。”


    “我得照顾你呀,还说不生我的气,连笑都不冲我笑一个。来嘛,静静,原谅我了就笑一笑。”王九龙拉过崔文静的手,动作虽然不大,仍然扯动了她的伤处,王九龙赶紧凑过去:“怎么了?弄疼你了?我去叫大夫……”


    “不用,没事儿的。”崔文静赶紧叫住他,看这人脸上焦急的表情不像作假,姑娘叹了口气:“王九龙,你走吧。真的,我不生你的气了,可是也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分手吧。”


    “什么?”王九龙像是被崔文静的话吓了一跳,原本眉眼带笑的脸瞬间带了怒色,薄薄的唇抿成一条直线,牙关处的突起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随时像要暴走。


    “我……我说我们分手吧。”崔文静扫了一眼隔壁两个病床的人,见那两人并没有注意他们俩,这才放下心来。


    “我不同意!”暴怒的王九龙才不会去管旁人的眼光,他死死盯住崔文静,垂在身体两侧的手紧紧的攥起拳头:“崔文静,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你怎么能说分手就分手呢?我那么爱你!你……你跟我分手?”


    “你爱我?王九龙,你爱我吗?”崔文静抓着盖在身上的薄被,仿佛那是能抵御住枪林弹雨的铠甲,余光中,她看见隔壁床的人在向他俩张望,崔文静觉得难堪,可她没有办法,看着面前的男人,崔文静轻声质问道:“爱我的人会在周年纪念日打我吗?只是因为我忘了去订你看中的蛋糕,就把我的肋骨打断?你就是这样爱我的吗?”


    “……静静,对不起!”王九龙像是一个被打开了口子的气球,原本随时要爆炸的样子,此时却又软了下来:“我……对不起!我混蛋!我人渣!静静,你打回来好不好?你打我,我绝不还手!我发誓!我离不开你啊,静静……”


    “王九龙,你别说了,真的!我这次真的不会再回头了。”崔文静的眼泪止不住了,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该是甜甜蜜蜜的恋爱,她却总是在哭。


    “你别这样说!静静,你别跟我分手好不好?”王九龙伸手把椅子拨开,高大挺拔的身躯一下子矮了半截儿,他就那么直直的跪在崔文静的病床前,拉着她的被角儿哀求着:“你打我吧,好不好?如果不解气,你拿刀捅我吧,只要你不说分手,你想怎么惩罚我都成!静静,你别这样!”


    “……”崔文静看着这个她深爱了多年的人,她从小就暗恋王九龙,费了很大的心力才和他走到了一起,可在一起的这一年时间里,崔文静不止一次的怀疑,她怀疑自己那么多年爱着的真的是面前这个随时会对自己扬起拳头的人吗?可那么多年的感情啊,又怎么能是说丢就丢的开的呢?


    “静静,求求你,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王九龙仍在哀求着。


    “那……那你……那你得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打人了!”看着王九龙懊悔又焦急的样子,崔文静还是心软了,毕竟是自己爱了多年的人啊,毕竟两个人的感情来之不易,她不想放手,万一呢?万一王九龙这次是真的改正了呢?


    “我保证!我以后再对你动一个手指头,我都不是人!”王九龙把手放在耳朵边,郑重其事的发着誓,见崔文静不再生气,又伸手帮她擦着脸上的泪水:“静静,我爱你!”


    “当着人呢……”崔文静推开王九龙凑过来的脸,抽了抽鼻子又说:“你口说无凭,得写保证书!”


    “写!我写!今天晚上回家我就写!”王九龙从地上爬起来,掸了掸裤子,坐在了崔文静的床边:“静静,大夫说你什么时候能出院呀?你不在家,家里特冷清……”


    …………


    旁观的病友看见人家小两口甜甜蜜蜜的聊着天儿,也就都知情识趣的移开视线。年轻人嘛,不都是磕磕绊绊过来的?年岁大的那一位想,一点儿小事儿就说分手,现在就又好得跟一个人似的,现在的年轻人啊!!




    “九龙,吃饭了!”崔文静把饭菜摆上桌,连喊了好几声也不见人从里屋出来,这才推门进了屋,却看见王九龙正趴在床上打游戏。


    “吃饭啦,别玩儿了!”崔文静推了推王九龙的肩膀,软语温言的叫他:“九龙,我今天做了你爱吃的……”


    “卧槽!”王九龙一把把手机扔在床上,猛然起身把崔文静掀翻在地,瞪着眼睛眉头紧缩着:“怎么就特么那么烦人啊?吃吃吃,吃个屁!”


    “王九龙!”崔文静扶着被摔疼的手臂要趴起身,却被一脚又踢得缩成一团:“啊!”


    “闭嘴!别特么叫了!听见没有?我特么打个游戏你叫叫叫!叫魂儿啊你!再出一声儿,我打死你!”凌厉的拳脚和伤人的话语如雨点般落在崔文静细瘦的身躯上,像是永不会停止。


    崔文静尽量蜷缩着身体,用手指捂着嘴,努力不发出一点声音。


    让我死了吧!崔文静在心里喊,让我死了吧!


    否则,还能怎样呢?明天,他还会跪下来认错,写保证书,她还是会心软,会原谅他,然后过一段相安无事的日子,直到某一天他再次发怒……


    这是一个死循环,崔文静想,或许只有死,才能逃离这一切吧!那就让我死了吧……




――――――――


写在后面:


自从开始写渣男系列,其实我就在避免写比较常见的“渣”,难免有些力有不逮。


昨天和 假装iz 聊起了关于“渣点”的问题,对于渣男,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都有自己的考量,每个人对于不同的“渣点”也是有不同的容忍度,所以,我试着去找一些不同的点来写,这些点,在有的人看来无法容忍,也会有人觉得不过如此,我想,这都是正常的。


就像前面渣林的那一篇,如果我的闺蜜跑来跟我说,她要和她男朋友分手,而她男朋友在我看来是一个给她租房,不要她上班,养着她,而且脾气很好,很照顾她的人,我就会觉得我闺蜜是不是太不知足了?这种男人都不要,还想要啥??可我不知道的是,她的男朋友虽然养她宠她,却和养一只小猫小狗没有区别,她在他面前没有自由,没有个人意志,甚至连尊严都没有……你看,明明是同一个人,多神奇~


人总说爱情这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渣男或许也是这样吧。


今天这篇就真的是传统意义上的渣男了,而今天的这个故事也真实发生在我身边,还好故事的女主现在已经离开渣男,并且遇到了一个真心爱她的人结婚生子了,谢天谢地!


愿我们永远不要遇到渣男!!!!!



德云渣男向 系列:


1、非典型爱情故事―张九龄 篇:CV3762219  CV3768743


2、彼之蜜糖,吾之砒霜―何九华 篇:CV3882602


3、多情的,无情的―李鹤东 篇:CV3903198


4、我只要你乖乖的―郭麒麟 篇:cv3948386



评论(8)

热度(60)